我在書中穿梭

在時光停滯  流連  

我被人喻為蝙蝠  水蛭   惡魔  萬人迷   俊男美女

一本又一本

關於我在黑夜如何狩獵   擁有強大的天賦

有人聽我說話嗎

有人真的了解我嗎?

 

 

 

幾世紀  我孤獨的佇立在樓塔的尖梢

望著沉睡的城市  憂傷展露笑容的月

沒有朋友   因為他們是人類    只會不斷死去

沒有親人   因為他們已不再   在我的世界了

沒有愛人   因為我捨不得她    變成和我一樣的生物

 

 

 

 

 

 

 

紅色的花

  紅色的酒

   紅色的晚禮服  

        紅色的寶石  

                 紅色的瞳孔

         

 

我是沒有淚的

只能在心裡嘶吼著

:「我想變回人類!!哪怕一天也好.....」

卷縮著

哀傷的

無助的

 

 

我其實一點也不完美

我只是一個吸血鬼....因為眷戀

 

被黏在時間的精緻蜘蛛網裡

慢慢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