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的藍泛成迷離的海

蝴蝶魚如癡如醉地嬉戲

深深著迷的無邊無際

這是你瞳仁的秘密

斑斕的色彩稀釋於無垠的深藍

遺忘自己的魚溶入水裡

迷失是輕鬆的自在

眼界也變得透明

就是藍

無可救藥的沉迷

游到無力也不捨離

情願溺死在你瞳裡

藍色的蝴蝶魚

 

 

by  藍海

 

 

 

魚對海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海溫柔的回答:「我感覺得到你的眼淚,因為,我在你心裡。」

 

藍色蝴蝶魚和朋友吵架了

帶著委屈

牠輕輕的說:「我的心情像章魚的墨汁一樣黑」

藍海默默的做了一個精緻的小波浪

夕陽的晚霞映照在波浪上

製造出了一抹炫麗的紅

夜晚的黑雲挨著夕陽

 黑與紅

世界上

也有只是默默陪伴的溫柔

就如藍海對藍色蝴蝶魚的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