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已經把那條再愛的黑色彈性襪子洗了快五遍了!

但是

悲哀的是

那一層薄薄的乾掉相片膠

似乎找到她美麗的另一伴

不管我怎麼橫刀奪愛

它的愛如同泰山穩固,

如盤石般堅定不放棄

就是狠狠吸附在我唯一一條的彈性黑襪

我千方百計

還是奈何不了它

只好自認倒楣(哭)

ㄚ有人就好奇的問

「你幹麻把相片膠黏在上面阿?」

噢~~~

且聽我娓娓道來

那是在我去洗衣服的時候

因為一直要彎腰撿查衣服口袋有沒有發票衛生紙之類的

我乾脆把那一整籃衣服放在鐵欄杆台上

就在我捎用力扯起一件衣服時

那條黑色彈性襪

滑落

掉在

三樓的遮雨棚上!!!

我幾乎再同一時間

停止我手邊的所有動作

把雙手不顧一切的

伸進讓我恨他怎麼那麼寬的鐵欄杆縫隙

試圖挽救我的襪子

可惜差了那麼一秒

我的手碰觸到他的邊緣

然後眼睜睜的讓他摔在遮雨棚上!!

我呆了三秒

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隨後

用力把手伸到我肌肉都要撕裂的地步

可惜我的賣力--我的手太短了(大哭)

我就維持那個姿勢

腦中像極速的馬達

絞盡腦汁的想辦法

忽然

我跳起來

顧不得無辜被撞的右臂

以音速的速度衝進廁所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急速飆回陽台

我手中拿著夾子

在一次極限撐開我的手臂

想這次總該成功了吧!

答案:幾乎撕裂的手臂+鐵夾子的長度

 

以三公分的距離失敗!!(嗚哇~)

我更努力的動腦筋

瞄到了身旁的長長的晾衣竿子

又想到了黏力強的「相片膠」

結果我猶豫了一秒

決定試上一試!!!

 

 

雖然我真的成功了

但是卻讓我付出代價

看著可憐兮兮的我的寶貝襪子

只能安慰的想

至少你在我手中

唉~等一下我用香蕉水幫你再洗一次澡唄~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