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終於回來我的部落格了~~

真是太開心啦~~

上高中是一件可喜可賀之事

如果能過的多彩多姿就太棒啦~~~

真的很懷念以前專心耕耘部落格的日子

可是現在除了唸書都沒時間

我不知道到底還有多少人在用部落格

大部分應該都是臉書吧~~

不管剩有多少人

我還是有時間就來部落格拔草一下

畢竟這可是我苦心經營的成果阿

多元入學選到的是影片剪輯課

本來想選日文的說

可惜

不過因此又能來看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有點心不安的感覺

是鬼月怕中邪嗎??哈哈

真的是害怕還是別的我也說不清

總之

很高興脫離了國中

進到了高中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